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简介

  • 2022.06.06
  • 校区简介

大旺校区位于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83亩,已建成使用的校舍约12万平方米。大旺校区是学校推进职业本科试点的重要窗口和先行示范区,现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消防救援学院4个学院以及省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大旺校区在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政行企校”四方联动,先后与宁德时代、小鹏汽车等国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关系,产教融合成效显著;校区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建设了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高度适应的专业群,形成了以本科专业为龙头,专科专业为基础的专业组群发展思路,设置了对接湾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能源汽车专业群、对接珠江西岸先进制造装备业的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群、对接湾区工业4.0转型升级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群、对接湾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群、对接湾区中小企业传承和中小企创业与经营管理专业群,真正将专业建在产业链上。大旺校区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实施方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领航计划行动方案》等文件为指引,全面推动本科试点改革工作,致力把校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高地,“大国工匠”“职业精英”的重要产出地,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的重要承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