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第三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2020.12.03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2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三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工会主席李文瑶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副校长苗德华对新制定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代表书面审阅了《教职工手册》和《考勤管理制度》。

各代表团团长依次上台发言,对审阅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和飞在讲话中指出,师资力量决定了学校教学水平,学校董事会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学校出台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目的在于建立一支品德高尚、质量充足、结构优化、技术精湛的师资队伍,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飞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开展本科层次试点改革的关键时期,全校教职工务必树立危机意识,转变“专科”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更加重视科研工作以及科研成果的转化力度。和飞要求全校教职工站在把学校建成百年名校的高度,奋勇争先、永不懈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教职工手册》和《考勤管理制度》。(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苗德华解读文件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