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 2022.09.0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831日下午,大旺校区2022-2023学年度第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在智汇大讲堂召开,副校长丁孝鹏、刘志坚、方泽强以及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大旺校区学生处书记钟毅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志坚通报大旺校区2022年招生就业情况,2022年学校招生人数稳中有升,预计报到数略有增长,并重点通报常驻大旺校区各学院招生情况。关于就业工作,通报截止到8月31日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对大旺校区两个学院就业工作进行肯定,并提出要科学筹划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拓展工作思路:第一,走访企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岗位就业。第二,优化指导服务,精准帮扶到位。第三,强化宣传,引导到位,发动毕业生积极参加下基层就业项目,为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第四,精准指导,就业服务到位。

邓振华宣读《关于表彰大旺校区“最受学生喜爱教师”的决定》,并与唐万有共同为代春雷等15名获此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奖。

方泽强作新学期工作部署。他提到2022年是大旺校区“深化改革、全面推进领航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是继2021年“规范管理、启动改革”后的重大发展年份,也是学校的评估年、建设年和改革年。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他对大旺校区本学期的工作作出如下部署:第一,做好迎新系列工作,第二,卓有成效地开好两个会,第三,推进教学改革和督导体系建设,第四,针对人与事这两大问题下重手抓成效,第五,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第六,抓好社会培训工作,第七,提高行政办公效率、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做好信息化服务建设等。

最后,丁孝鹏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对管委会部署的相关工作稳步推进落实,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第一,大旺校区工作队伍要保持团结,团结是大旺校区工作中最大的政治。第二,要不断学习,学习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第三,要踏实肯干,多干少说,先干后说。第四,要坚持勤俭节约,珍惜爱护公共校设施,节约公共资源。(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 摄影:苏世雯

图为钟毅主持


图为刘志坚通报大旺校区招生就业情况


图为方泽强作新学期工作部署


图为丁孝鹏作动员讲话


图为邓振华宣读表彰文件


图为邓振华为获奖教师颁奖



图为唐万有为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