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0年大旺校区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 2020.12.21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大旺校区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副校长方泽强董事长助理王俊国,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大旺校区管委会成员,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大旺校区全体师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大旺校区学生工作处长钟毅主持。

同学们首先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貌进入操场,展现新时代育诚学子健康向上的风采。在激扬欢快的伴奏音乐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守护着国旗步入会场。各学院方队及教职工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燃烧的青春迸发出活力无限的激情,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的高声喝彩。

方泽强致开幕词,他表示体育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和支持发展的一项奠基性和公共性事业,倡导同学们做一名武艺并举的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多运动,通过体育运动获取友谊。要求同学们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利匹克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规则、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丁孝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着比赛与友谊同为第一的思想,同学们积及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选手们互相竞争,顽强拼搏。“叭", 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箭一样朝前冲去,跑道外立刻响起”加油,加油”的喊声,响亮的声音在操场上空回荡,鼓励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赛场气氛一片欢腾。有些同学在赛道上摔倒后,仍然奋起直追,虽然已落在了最后,但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下午4时许,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始。教职工分为五个组别参与到五人六足8*50迎面接力跑项目每组人员都精神抖擞奋力在赛场上。最终,学工队获得五人六足项目第一名,孵化器科技园队获得8*50米项目第一名。

下午5时许,运动会圆满结束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及大旺校区管委会成员出席了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闭幕式上,叶峥嵘对大旺校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把赛场上的精神发扬到生活中去,倡导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习惯,在大学期间要坚持锻炼,炼就良好的身体素质,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学习和生活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的精神发扬光大。(撰稿:陈棉;摄影:杨欣茵、邓小青

           叶峥嵘在闭幕式上讲话.JPG

图为叶峥嵘讲话

方泽强致开幕词.JPG

图为方泽强讲话

丁孝鹏为团体前三名颁奖.JPG

图为丁孝鹏为团体前三名颁奖

教职工代表队方阵.JPG

图为教职工代表入场

学校护旗队进场.JPG

图为校区护旗队入场

开幕式节目表演.JPG

图为开幕式表演


运动会现场图1.jpg

图为学生运动会比赛现场


运动会现场图2.jpg

图为学生运动会比赛现场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jpg

图为教职工运动会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