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高新区教育局局长段宝生一行莅临我校大旺校区调研

  • 2021.09.30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930日下午,区教育局局长段宝生、人事股股长彭常发一行莅临我校大旺校区调研,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综合办主任郑志峰陪同调研。

段宝生一行重点听取了我校大旺校区关于疫情防控、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大旺校区师生国庆节日期间行程信息及留校学生情况,询问了校区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对我校区的疫情防控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对师生节日期间行程动向做好跟踪统计,并要求师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建议非必要不离肇,每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体温检测;2.要保障好留校师生的用餐供应,保证食品安全,监控食品来源,严禁向师生供应隔餐食品。深入了解了目前我校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希望我校区在遇到困难时向区教育局及相关部门提出,区教育局会尽最大努力帮忙协调解决。(撰稿/摄影:苏世雯)

5.jpg

图为段宝生(中)、彭常发(右)、丁孝鹏(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