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开展“国庆节”节后巡课工作

  • 2021.10.09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108日上午,在大旺校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学校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带领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综合办、学生处、教务处工作人员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秘书分成两组对教学楼片区以及孵化器教学区开展“国庆节”节后教学巡课工作。

巡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教师备课充分,课堂纪律良好,学生出勤率高、上课认真听讲,整体教学秩充良好,师生均能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和学习。巡查中丁孝鹏副校长走入课室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要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做一个合格技术技能型人才。巡查组也发现个别班级存在教师迟到和学生随意进出教室的行为,巡查组对类似情况责成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场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师生认真上课.jpg

图为学生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