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巡查工作

  • 2022.08.30
  • 校区动态

829日上午,大旺校区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巡查工作。参加此次巡查工作的有大旺校区党支部书记兼校区学生处处长钟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兼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春源、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志峰、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校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属地学院教学秘书以及校区教务处全体成员。此次巡查是校区期初教学检查的一部分,重点关注教师和学生返校后第一天的开课情况,包括教师就位及备课状况,学生返校情况以及上课状态等。

巡查工作分两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巡查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所有课堂进行巡查,检查师生的出勤情况和课堂状态;在第二阶段,巡查组的所有成员随机选择课堂进行听课,深入了解教师备课情况和其他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听课状态、师生互动情况、手机入袋以及前排就座等课堂要求的完成情况巡查发现,师生整体课堂状态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

此次巡查是三次期初教学巡查的第一次,主要对2021年及以前年份入学的学生及其授课教师进行课堂检查。(摄影:苏世雯 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开学巡查现场


邓振华处长随机听课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