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 2022.09.09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为了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发展能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9月7日下午,大旺校区管委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座谈会设两个会场,校区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初心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郑志峰主持;后勤人员座谈会在消援防救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钟毅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针对校区发展、校区的改革创新以及大家关切的工作问题、生活问题畅所欲言。教师们既肯定了校区建设的成果,也根据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校区目前在建设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及提议。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也认真倾听、记录各位教师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解答.

最后,在阵阵掌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初心堂会议室座谈会现场


图为消防救援学院会议室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