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喜迎2022级新同学

  • 2022.09.14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上午7时,我校大旺校区迎新工作正式开始。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相聚,在此正式开启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和飞、丁孝鹏、刘志坚、江雪珍、方泽强、卢景值、林显华、吴桂新等校领导到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热烈欢迎新生加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大家庭,鼓励新生及早转变身份,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在迎新现场,按照省、属地和学校的防疫要求,新生在师生志愿服务人员的帮助引导下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码扫码、身份核验、报到手续等流程,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同时,学校还专门设置“绿色通道”服务区,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相关服务。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2022级新生到来之前,校区制定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交通引导、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多次迎新工作专题协调和推进会议,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人。此外,在学生入校前,学校通过官网、官微等网络平台发布新生报到指南,帮助新生及早了解来校的交通路线、属地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并指引新生网上填写健康情况监测表,确保迎新工作平安、顺利、有序进行。(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莫秀全(左)、丁孝鹏(右)在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和飞(右)在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丁孝鹏(左)在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校领导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校领导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2


图为迎新现场1


图为迎新现场2


图为迎新现场3


图为迎新现场4


图为迎新现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