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 2022.09.23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在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副校长的带领下,大旺校区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教务处处长邓振华、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志峰、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柯其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等一同前往校区军训现场,看望及慰问了正在参训的2022级新生、承训教官。

在视察期间,军训团进行了汇演彩排,包含了升旗仪式、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战术、反恐等,展现出工商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态度。

校区领导亲切慰问正在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大旺校区全体2022级新生表达问候,对同学们在汇演彩排中所展现出的昂扬斗志给予赞许。

此次校区领导慰问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激情,鼓舞了工商学子的士气。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军训机会,发挥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顽强的斗志投入训练,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校区领导在看望军训学生1


图为校区领导在看望军训学生2


图为新生军训演练现场1


图为新生军训演练现场2


图为新生军训演练现场3


图为新生军训演练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