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2022.09.26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9月24日,我校大旺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中心)院长(主任)、党组织正副书记,全体教官、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全体新生列队完毕,校长和飞巡检学生方阵。接着,2022级新生进行了会操表演,包括分列式表演、军体拳表演、擒敌拳表演、匕首操表演、战术表演、花样特色表演、军歌大合唱以及手语操表演。

副校长丁孝鹏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文件,授予赖国熙等264名同学“军训标兵”荣誉称号,授予1栋107等43间宿舍“文明宿舍”荣誉称号,颁发2022级军训会操表演奖项,授予三营一等奖,五营二等奖,一营三等奖,二营、四营优秀奖。校长和飞,党委书记丁勇,副校长苗德华、丁孝鹏、刘志坚、江雪珍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丁勇代表学校向承训的全体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军训是提高大学生政治素养的重要举措。在军训的十多天里,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勇敢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出良好的军训素质和精神面貌,顺利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敢于吃苦。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在军训中学到的优秀品格,坚定信念,在大学迈出的每一步都认真稳重、脚踏实地。二是要勤于实践。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加强组织性、纪律性,秉承校训,严格遵守学校的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提高个人素质,做到学有所成。三是要勇于奋斗。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增强爱校荣校、兴校强校的使命感,在面临艰难险阻时能自强不息、持之奋斗。最后,他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珍惜青春年华,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放飞梦想,拥抱新时代。

最后,卢景值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在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声中,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撰稿/摄影:综合办公室)


图为和飞巡检学生方阵


图为丁勇讲话



图为丁孝鹏宣读表彰文件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和飞为军训会操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丁勇为军训会操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苗德华、丁孝鹏为军训标兵宿舍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刘志坚、江雪珍为军训标兵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会场


图为分列式表演



图为军体拳表演


图为擒敌拳表演


图为匕首操表演


图为战术表演


图为手语操表演


图为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