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文化与传播学院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第一次全体班委会

  • 2022.09.27
  • 校区动态

为培养大学生班委掌握基本的管理方法,培养大学生尊重学校规章制度的意识,大旺校区文化与传播学院22级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于2022年9月25下午晚15:00至17:00在教学楼411举行“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第一次全体班委会”。

本次活动由2022级文化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辅导员何金红主持,出席人员有:22网新辅导员何金红以及22网新1-5班全体班委,共计46人。

本次班会共分三个流程:1.班委职责介绍。辅导员为各位班委介绍包括: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体育委员、组织委员、档案委员和心理委员公九个班委角色的不同职责,强调要团结友爱,共同协助班长开展好班级管理工作。2.班委自我介绍。由45位班委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人限时1分钟。3.任务布置与自由问答。包括:国庆假期安全教育班会、双学位讲座、正式上课通知、宪法学习、统计缺失多余课本、收集团籍材料、入党申请书和自传、晚修通知等等。布置任务期间辅导员和班委对于职责与任务详情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达成了一致。本次班委会完成所有预定目标,圆满成功!(撰稿:何金红;摄影:郭紫柔、叶丽君)

辅导员何金红讲解班委职责

自我介绍现场图1

自我介绍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