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务小组新生晚训

  • 2022.10.17
  • 校区动态

为加强党务小组新生个人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培养新生在团队中的团结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内在潜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务小组于2022年10月11日至10月16日在月亮湖举行了为期六天的晚训活动。

此次晚训活动由21级党务小组成员组织训练,全体22级党务小组新生参与其中。晚训活动中,新生们首先有序列队,绕月亮湖跑步热身,他们 “团结一致、奋发拼搏,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口号清晰激昂地回荡在校园中。

image.png

图为新生绕月亮湖跑步训练

跑步训练结束后组织新生们玩起了团建小游戏,有趣的益智小游戏让大家在笑声中逐渐拉近关系,为以后更好地在党务小组中交流工作奠定基础。每日晚训活动最后,新生们端坐在一起,轮流发言总结,分享自己在当日晚训中的所学所感。组长和各部长最后进行总结发言,言语中充满了对新生的厚望。

image.png

图为新生轮流发言总结

至10月16日,晚训活动圆满结束,新生们都成功通过了晚训考核。本次晚训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个人与团队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真正感受到了党务小组的严肃作风,增强了同学们的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图为党务小组全体大合照

组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提醒新生们,成为党务小组的一员,意味着多了一个身份,多了一份责任,同学们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自我约束,一言一行都应谨慎小心,维护党务小组形象,在工作中辛勤耕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将党务小组发扬壮大,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撰稿:范嘉琪;摄影:范嘉琪 厉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