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

  • 2022.10.20
  • 校区动态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增强团队精神,校区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互相竞技的舞台。由大旺校区学生工作处统筹,篮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2022年10月17日晚18:30于篮球场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主要人员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大旺校区学生处甘文的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开幕式热闹非凡,现场汇集了各学院挑选出来的精英小队、拉拉队及观众。开幕式活动由甘文的主持,他在活动中强调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且为本次赛事送上美好祝愿。随后,为保证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由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由大旺学生工作处甘文的宣布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随着本次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精彩的赛事也打响第一枪。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能够充分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促进班级之间的友谊,为以后班级活动打下良好基础。精彩的赛事已经展开,各学院代表队已经摩拳擦掌,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精彩!(撰稿:22财管本1班陈鑫红;摄影:22法律本2班洪炜)

甘文的主持本次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