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庆祝建校26周年教师座谈会

  • 2022.10.31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为了了解校区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需求,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以良好的风貌庆祝学校建校26周年,推进大旺校区的发展,大旺校区管委会于10月28日上午在初心堂会议室召开庆祝建校26周年教师座谈会,倾听各部门代表人对校区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钟毅,大旺校区综合办主任郑志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大旺校区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由钟毅主持。

首先,钟毅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他提到本次座谈会的参会人员都是各部门的代表,见证校区逐步发展,希望各位能结合校区发展,谈谈各部门在开展工作时做得好的地方与做得不够好的地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筑美好校园。

座谈会上,大家针对校区发展积极发言。教职工代表们均肯定了校区建设的成果,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生管理制度建设逐渐完善。也根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记录,认为都非常具有建设性,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最后,丁孝鹏进行总结讲话。针对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他希望各部门教职工可以规划好个人职业生涯,在大旺校区干出一番成绩;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同时在校区收获幸福的生活。为更好地推进校区发展,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三个反对”“四不准”的要求。三个反对包括:第一,反对形式主义,希望各单位扎实做事,不要只讲求形式,形式背后要有深刻的内涵。第二,反对官僚主义。在处理教职工的事情时不要拒人于千里之外,能办的事情尽力办,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事情,如确实不能办理的事情,一定要向教职工做好解释,营造绿色、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第三,反对本位主义,各单位处理工作时要顾全大局,努力克服本位主义思想。四个不准为:第一,不准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局;第二,不准拉帮结派、拉山头、搞小圈子。第三,不准随意拒绝其他部门同事的求助;第四,不准进行不分场合的娱乐、聚集活动。

最后,在阵阵掌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为教师座谈会现场1

图为教师座谈会现场2

图为教师座谈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