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迎校庆 大旺校区举办环校园健身跑

  • 2022.10.31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为庆祝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校二十六周年,提升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0月28日下午,大旺校区举行学校传统项目——教职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校区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随着丁孝鹏副校长宣布“环校跑,开始!”参与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从田径场出发,按照指定的路线在校园内环跑一圈,最终回到田径场结束。

校园健身跑结束后进行了大家最期待的抽奖环节,抽奖将本次校园健身跑活动推向高潮。在活动中,每位师生精神抖擞,身体力行庆祝建校二十六周年。

据悉,今年10月29日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校26周年校庆日。为使大旺校区师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历史、见证学校发展,大旺校区举办了建校2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环校跑活动便是其中一项活动。在此之前,大旺校区通过举办“高质量职业本科教育与‘大学——城市’共融发展学术论坛”、校史专题座谈会、“迎校庆”主题班会等活动,强化师生爱校意识、传承学校精神。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旺校区全体教职工将会更加凝心聚力去迎接挑战,更加坚定落实“领航计划”行动方案及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方案,为大旺校区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为丁孝鹏按下发令器


图为环校跑现场1


图为环校跑现场2


图为环校跑现场3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