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度 第二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 2023.07.07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202376午,大旺校区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智汇大讲堂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丁勇,副校长苗德华、丁孝鹏、刘志坚、方泽强及大旺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主持。

会上,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处处长钟毅,综合办主任郑志峰,教务处教师康大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春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李根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作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述职

接着,刘志坚宣读《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文件。

在颁奖环节,苗德华、丁勇分别为获得大旺校区“先进个人”称号的教职工、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或锦旗。

随后,方泽强代表大旺校区管委会作工作述职。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落实之年。学校将2023年定位为:对标建设年、质量提升年、评估启动年。本学期,校区继续围绕“坚持”“改革”“协调”“创新”的工作思路,在教学常规、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改革,在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等方面系统梳理成果,开展了如下工作:扎实做好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抓好职业技能文化月,加强对日常教学工作秩序的管理,打造“五位一体”的大旺校区教学督导体系,举办大旺学术论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取得新进展,抓实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做好社会培训工作。同时,他也提出了本学期校区发展中在人和事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他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一是抓好新学期开学的教学、生活和活动的保障工作;二是全面抓实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工作;三是做好“领航计划”三周年总结工作;四是抓实抓好师资配置和优化工作。

丁孝鹏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大旺校区建设十周年,今年九月,校区将迎来第一个师生满员的学期,这也是对校区基础建设、行政管理、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相关工作的现实检验。为确保下学期的各项工作能平稳有序地开展,他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航计划”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牢记“领航计划”赋予校区的目标定位和责任担当。二是要保持大旺校区良好的工作氛围,每一个人都要担当同志使命,团结友爱,相互成就。三是要严格工作制度、会议制度、考勤制度,弘扬正能量、远离负能量,轻装上阵,破解难题。最后,他祝愿各位教师假期愉快,祝假期还要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保卫、基建的同志们,工作顺利。

最后,丁勇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大旺校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区教职员工的工作表示感谢。针对大旺校区接下来要如何发展,他提出了几点想法。第一,是对大旺校区实施的“领航计划”进行肯定,并提到在今年下半年,学校会对“领航计划”迭代升级,充分发挥校区的领航作用、示范作用。第二,明确大旺校区的办学定位。他认为大旺校区将来的办学定位是要适应国家高新区发展的需要,适合国家办学的需要,把新工科办好。第三,是对大旺校区的办学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明确和完善,进一步加强。要建立适合我们大旺校区发展的体制机制,既要把星湖校区好的管理方式方法引进到大旺校区,又要使大旺校区有一定的灵活的办学体制机制,全面促进大旺校区的高质量发展。最后,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组织建设,坚持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通过实行大课程思政、大党建等举措,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为期末总结表彰大会现场.jpg

图为期末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丁勇讲话.jpg

图为丁勇讲话


图为刘志坚宣读表彰文件.jpg图为刘志坚宣读表彰文件


图为苗德华颁奖.jpg

图为苗德华颁奖


图为丁勇颁奖.jpg

图为丁勇颁奖


图为丁孝鹏讲话.jpg

图为丁孝鹏讲话

图为方泽强作工作报告.jpg

图为方泽强作工作报告

图为王春源作述职报告.jpg图为王春源作述职报告

图为钟毅作述职报告.jpg图为钟毅作述职报告


图为郑志峰作述职报告.jpg图为郑志峰作述职报告

图为李根作述职报告.jpg图为李根作述职报告

图为康大为作述职报告.jpg图为康大为作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