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学报》征稿启事

  • 2020.08.28
  • 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栏)

 在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下,《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学报》2020年上半年刊顺利出版。学报的定位是:面向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领域开展职教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探讨职教改革发展方向,总结职教发展的经验和教训,服务我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工作,并为本校教职员工及兄弟院校的交流提供学习、研讨、成长的平台。

2020年下半年刊和2021年上半年刊的重点选题有: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1+X证书制度实施、职业教育课程、职业教育“三教”改革。

常设的栏目和选题有:专访专稿、研究与探索、教学研究、教法与学法、德育教学、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师资培训、技能培训、职业指导等。

热忱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管理干部惠赐佳作,优稿优酬。

投稿注意事项:1.文稿字数以8000-12000字为宜,个别优质稿件不受字数限制。

2.稿件体例:稿件内容依次包括标题、作者姓名、摘要(200字左右)、关键词(3-7个,关键词之间以一字空分隔)、文章内容、参考文献、作者信息(包括姓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工作部门和联系电话)。

3.所投稿件如有基金资助,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

4.文章标题一般分为三级,第一级标题用“一、”“二、”“三、”标示,第二级标题用“(一)”“(二)”“(三)”标示,第三级标题用“1.”“2.”“3.”标示。标题符号前空两格。请按层级逐级下延。

5.注释一律在本页使用脚注,每页重新排序,用“①”“②”“③”标示。引文采用尾注,采用“[1]”“[2]”“[3]”标示,完整的参考文献条目放在文末,标示规范详见《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7714-2015)。

6.作者应保证论文符合学术规范,无抄袭、侵权、数据伪造等不端行为,不涉及国家机密。学报编辑部有权对稿件进行修删,如不同意请在稿件中声明。

7.学报编辑部拟每一年出版一本有正式刊号的论文集。被学报录用的文章,优先遴选入论文集。向学报投稿的文章,如已在其他公开出版物或者互联网上发表的,请务必告知学报编辑部,否则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8.投稿邮箱:3243178061@qq.com。


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学报编辑部)、科技处(社科处)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