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学术论坛第十一讲:关注“中国制造2025”思考自身价值

  • 2021.05.13
  • 教学科研

5月12日下午,大旺学术论坛第十一讲在大旺校区教学楼416室举行,王立华教授担任主讲人,讲座主题为《关注“中国制造2025”思考自身价值》,大旺校区本专科200余人聆听了讲座。大旺校区教务处长邓振华主持。

讲座中,王教授从提高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强化工业基础能力、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深入推进制造业结构调整、提高制造业国际化发展水平等内容引入,结合中国制造强国三十年的战略要求,与学生就2025如何体现出自身的价值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王教授讲座中)

最后,王教授指出“有学识、有修养、有能力、有担当”的能堪当国家大任的当代人才是急需,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与拼搏!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国家对制造业的重视,对未来的出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供稿单位:大旺校区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