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 2021.09.17
  • 教学科研

本网讯 为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915日下午,大旺校区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如期进行。学校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健、教务处工作人员及教研室正副主任等参加此项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分两组进行,相互学院交叉检查。检查组就各学院全体教师教案编写情况、教学任务书编制情况、课程实施计划进度表、教师的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教师的教案撰写和教学进度表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大部分教师能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展现了积极迎接21级新生入学前的教学工作的高度责任心、严谨的教风和热情。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对检查的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重点关注和落实:1.跟岗实习与顶岗实习转换对接,实习带队老师的安排;2.学生实习期间的课程开设。要与企业形成互动关系,着重在技术技能上下功夫,提升学生的岗位技能;3.重点关注新生的心理状况,落实新生学生的开课的各项准备,尤其是新开课程的教学安排;4.重点落实19级本科、20级专插本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5.各年级实训项目耗材的准备要配套及时,需要更换、购买的要跟踪到位。

丁孝鹏副校长仔细向邓振华处长以及相关学院院长了解期初教学检查的情况,针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的办公场所的落实情况召集校区综合办、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办公,严肃地指出了检查中存在问题,特别强调必须要给老师们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教师办公环境不好,备课、教研活动必然受影响,最后责令相关部门限期完成。(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检查现场.jpg

图为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