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五期教师发展研修班第二讲、第三讲李晓秀讲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王亚芹讲教育教学技能

  • 2021.09.24
  • 教学科研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第五期教师发展研修班第二、三讲在大旺校区初心堂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晓秀担任第二讲主讲人,讲课主题为《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王亚芹教授第三讲主讲人,讲课主题为《教育教学技能》,大旺校区第五期教师发展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讲座。

李晓秀以“教学工作基本要求”为题开展课程。她从教学运行过程中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具体内容和教学方法入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教学任务、教学过程要求及授课进度计划表的解读十分到位。

王亚芹围绕“教育教学技能”的主题开展课程。首先,她从如何上好一门课课向学员们传授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其次,她讲述了自己几十年教学科研经历,诠释了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最后,她向学员们讲授了二十分钟的“土壤营养学”示范教学课,精彩的教学示范环节,将讲座互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撰稿:尹力;摄影:苏世雯)

图为李晓秀作讲座.jpg

图为李晓秀讲课中

图为王亚芹作讲座.jpg

图为王亚芹讲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