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学术论坛第二十讲 邓振华讲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

  • 2021.10.14
  • 教学科研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大旺校区学术论坛第二十讲在教学楼416顺利开讲,主讲是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三个主要内容展开:创新创业是什么;当代大学生能做什么;学校能提供什么资源。讲座中,邓振华以创业的三要素商机、资源、团队作为切入,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例,以美国百森商学院杰弗里•蒂蒙斯教授、北京大学岳昌君教授的创新创业理论和观点,以《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详细解释了创新创业的内涵意义;分享了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的“泉大”经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广科创客梦工厂”项目;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建立、发展历程和成绩。(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邓振华.jpg

图为邓振华在讲座中

图为讲座现场.jpg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