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肇庆高新区第六届(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大旺校区隆重开幕

  • 2020.11.20
  • 校企合作

本网讯 11月19日,肇庆高新区第六届(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我校大旺校区圆梦园孵化城路演大厅隆重举行。肇庆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陈广俊,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邹云容,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大赛组委会主任高秀,我校副董事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莫秀全,校长和飞,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副会长、大赛总裁判长王寒里共同按动启动球,并由邹云容宣布大赛正式开幕。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市、区相关负责人、大赛组委会成员、企业工会主席、参赛选手代表、全体裁判员及学生志愿者共150人。

本次大赛由我校大旺校区承办,从9月22日大赛新闻发布会开始,通过层层报名与选拔,已有305名来自高新区56家企业的职工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参与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赛项、3D打印应用技术赛项的人数分别为130人、105人、70人。在竞赛的筹备方面,大赛成立了三个赛项的裁判专家组,经过多次研讨,开展并完成了命题工作和前期交流。与此同时,为确保赛事的圆满成功,各赛项的赛前培训也同时进行。本次大赛的特点是赛训结合,目的是激发职工对新技术、新工艺的热情并提高对相关操作的熟悉程度,使比赛更好地展现其优势。(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和飞、高秀、陈广俊、邹云容、莫秀全、王寒里(依次从左到右)共同按动启动球


图为王寒里介绍3D打印成品


图为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