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与亚洲品牌集团合作共建亚洲品牌商学院

  • 2020.06.1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6月15日,我校与亚洲品牌集团合作共建亚洲品牌商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CEO、代表团团长王建功,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出席仪式并为“亚洲品牌商学院”进行揭牌。我校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教务处处长梁虹,继续教育处处长吴香丽,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邓振华,商学院院长易伟义,广东东方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莫秀强、事业部经理邓光斌,亚洲品牌集团董事长助理余佳丽,山东联合企业集团主席助理张文建参加揭牌仪式。

莫秀全发表致辞。他指出,亚洲品牌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亚洲企业提供系统化、专业化品牌服务,在此过程中集聚了大批品牌领袖精英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能与亚洲品牌集团合作共建亚洲品牌商学院,共同培养品牌专业领域人才,一方面能为国家培养商业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另一方面也帮助了我校学生的创业就业,推动了我校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工作的创新发展。

王建功在讲话中表示对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亚洲品牌集团作为亚洲首家品牌价值系统化服务商,在15年的创业历程中,为亚洲地区特别是中国的大中小企业品牌成长提供了很多帮助,同时也积累了很多研究成果。亚洲品牌商学院的成立,通过借助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这样的高校作为平台,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培养品牌专业职业技术型人才,既实现了集团将15年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学科专业知识,又为国家在品牌专业领域的建设作出了贡献;既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又帮助了企业实现了资源的整合和优化。

会上,莫秀全代表学校与王建功互赠了礼物。和飞代表学校向王建功、邓光斌等颁发了聘书。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合作模式、专业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会后,校企双方还在位于我校的“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创新走廊”进行了合作揭牌仪式。(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铮)

图为莫秀全致辞


图为王建功讲话


图为莫秀全向王建功赠送礼物


图为和飞为王建功颁发聘书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在“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创新走廊”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