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成立首届社会服务单位自我管理委员会

  • 2021.04.09
  • 校区动态

48日下午,大旺校区第一届社会服务单位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初心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学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大旺校区后勤保卫处处长谢永平,大旺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钟毅,大旺校区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柯其寅以及食堂、医务室、商铺等校区内社会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首先由谢永平宣读《关于成立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第一届社会服务单位自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文件,随后,钟毅、柯其寅向首届社会服务单位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接着,大旺校区第一届社会服务单位自我管理委员会主任谢永恒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将以“让每一个服务单位在校内都能得到尊重,感受到校区给予的公平公正的待遇”为执行理念履行职责,为各单位做好服务。

最后,丁孝鹏讲话。他对大旺校区第一届社会服务单位自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及任职人员表示祝贺;他表示2021年大旺校区师生规模预计将达5000人,这对服务单位是个大的考验,经大旺校区管委会多次走访、调研和审查后最终决定成立该机构以及聘任相关人员;他对校区内社会服务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力支持自管委的运作,以长远眼光看待学校商业的发展;二是依托自管委服务师生、完善自我、形成合力、与学校共同发展;三是团结协作、公平公正、和气生财、同心同德、相互尊重。

成立大会结束后,在3栋宿舍103室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揭牌仪式。(撰稿:杨言华;摄影:杨志豪)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