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迎校庆 大旺校区举办环校园健身跑

  • 2023.11.09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栉风沐雨展工商风采,百舸争流谱职教新篇。为庆祝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校27周年,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18日下午,大旺校区举行学校传统项目——教职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副校长冯海志、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柯其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大旺校区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由李林主持。

随着冯海志宣布开跑!参与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从东门出发,按照指定路线在校园外环跑一圈

校园健身跑结束后进行了大家最期待的抽奖环节,将本次校园健身跑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活动中,每位师生精神抖擞,身体力行庆祝建校二十七周年。

为使大旺校区师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历史、见证学校发展,大旺校区举办了建校2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环校跑活动便是其中一项。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旺校区全体教职工将会更加凝心聚力量去迎接挑战,更加坚定落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方案,努力实现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争当职业本科试点改革排头兵的目标为大旺校区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为环校跑现场1


图为环校跑现场2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