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情暖“三八”节,爱在三月天

  • 2024.03.08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2024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4年。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校区全体女教职工收获温馨的祝福,体现学校对大家的关怀,学校工会为全体女教职工精心准备慰问福利品,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38日上午,大旺校区行政服务中心充满欢声笑语,女教职工们自觉排队,有条不紊地领取慰问礼品。校区各部门、各学院正副职领导代表校区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此后,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初心堂会议室,参加“全国三八红旗手”谢建平董事长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先进女性、感受榜样力量,增强女教职工建设我校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本次活动既让校区全体女性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对大家的重视与关怀,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既增强了校区教职工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大家亦在活动中学习了董事长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女性榜样的力量。这将促使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更顽强的精神投身于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供稿:综合办公室吕慧翀 摄影:综合办公室苏世雯) 


图为校区各部门、各学院正副职领导代表为女教职工送祝福

图为女教职工参加“全国三八红旗手”谢建平董事长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为三八节女教职工合影1

图为三八节女教职工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