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机关党支部会议简讯

  • 2021.06.11
  • 校区动态

6月11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机关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在初心堂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健辉同志主持。

黄健辉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汇报,介绍了支部的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工作和生活的模范带头作用。

校区党委书记钟毅同志随后宣读了《七一表彰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根据表彰文件的评选条件与要求,由组织委员高艳同志组织投票并由杨言华和卢杰鸿两名同志计票,结果产生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1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名。李梅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钟毅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宣传委员李梅珍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础组织工作条例》的文件,细读了文件的10章39条的内容,并布置了会后各自学习任务。

最后,会议组织了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电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回忆党的光辉历程。

 

 

 

                                                                                     (撰稿人:李梅珍  审稿人:黄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