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中层干部、行政人员集中述职会议

  • 2022.12.16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1215日下午,大旺校区管委会在工业机器人二楼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行政人员集中述职会议,副校长丁孝鹏、方泽强,大旺校区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参与本次述职的人员为大旺校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全体行政人员。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及行政人员逐一上台,分别结合本部门及个人的工作职责,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履职情况,剖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工作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在大旺校区各单位负责人述职完毕后,方泽强总结讲话。他对校区各单位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学习大旺校区管委会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大旺校区)暨“领航计划”年度工作总结推进会上的报告;第二,在假期时,认真谋划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第三,认真考虑单点突破的问题,除了做好领导交办的任务外,还要做出具有创造性、创新性的工作;第四,认真谋划,抓好部门工作落实。同时,他提出四项重要工作:一是教学口要认真谋划20233-5月的技能文化节。两个学院的教学副院长要把技能文化节中的比赛项目变成课程的一部分,项目覆盖全部学生。二是认真总结四年制本科的人才培养工作。三是创新创业学院要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四是两个学院要认真考虑校区实验实训室的升级改造。

在校区各部门行政人员述职完毕后,方泽强再作总结讲话。他对校区行政人员提出几点要求。对于学生口,一是学生处要接触、介入教学工作。二是学生管理活动要形成特色。三是学生宣传工作要抓紧。四是要把师生的联系合作抓起来。对于管理线,主要是要提升工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校区的宣传工作。(撰稿:综合办公室 摄影:苏世雯)


图为方泽强作总结讲话

图为述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