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大旺专场)在大旺校区召开

  • 2024.03.14
  • 校区动态

本网讯 为推动学校的科研工作和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313日下午,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大旺专场)在大旺校区召开。副校长冯海志、科研处处长李成、副处长梁东慧、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各中心主任及大旺校区部分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科研处处长李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中心主任等与会代表各自就本单位2024年暨本学期科研工作要点与目标作具体汇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学校科研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交流发言后,李成表示大家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已经了解到学院对科研工作的规划与遇到的困难,正在进一步完善相关的科研政策,尽快出台有关政策,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工作积极性,以老带新,培育我校青年科研骨干,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

冯海志作总结讲话。他提出科研处开展工作要做到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寻找科研资源。二是要服务科研项目,要让科研项目课时化,培养青年科研骨干。三是推广科研成果,推广到政府、企业、农村。四是要让老师的科研成果获得科研奖励。五是我校的科研工作重心要放到新工科、新商科上,减少基础理论研究,侧重专业应用技能研究、数字化技术研究。(撰稿: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吕慧翀 摄影:苏世雯)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