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 2024.03.05
  • 校区动态

34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大旺校区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参与此次巡查工作的有副校长冯海志、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志峰、教务处处长邓振华、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长魏益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李根校区督导唐万有

在冯海志带领下,教学检查小组从早上第一节课开始,深入校区教学场所对校区当天1-280个班级,49间课室进行巡查。据统计,教师到岗率100%,学生平均到课率99.14%。从巡查的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平稳,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授课准备充分,均能提前到岗,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学生精神饱满,上课积极认真。

同时,巡查中也发现个别教室教师PPT排版不够标准,走廊个别灯光不够明亮。对于此次巡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摄影:校区综合办 撰稿:校区教务办李伟英)


图为检查小组检查教学场所


图为师生上课